close

碧棺左馬刻X山田一郎

TDD時期

OOC預警

 

 

一郎...我愛你

真可愛...我的一郎...

所以說,不要離開我

所以說,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嗎

 

在昏暗的霓虹燈下他們擁吻,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如此突然,卻又理所當然。想像過許久的唇瓣相貼,再到更進一步令人臉紅心跳的舌尖相纏,如此的具侵略性,卻令人上癮。一種直覺引領著身體,早已互相吸引的身心隨著酒精的助興下終於有了實際行動。

胡亂從皮包抽出一張遠超過金額的大鈔放在桌上後,他們像逃學的學生手牽著手跑出了酒吧。他們都心知肚明,接下來的目的地。兩人相視而笑,彷彿眼前的人就是全世界般的幸福感滿溢而出。

 

我愛你,我不想被你以外的臂膀擁抱。

我愛你,我不想擁抱除了你以外的人。

 

「左馬刻先生...抱緊我吧...。好喜歡...左馬刻先生...不想離開...想要...一直在一起...。」

「一郎...我愛你...所以答應我...絕對不要離開我身邊...」黏糊糊的腦袋此刻只能任由藏在心底深處最純真的愛意自口中肆意流出,躺在床上的兩人此刻都有些上頭。兩對寂寞的唇瓣再次陷入新一輪的糾纏。他的小狼狗被酒精灌醉,而他被他的小狼狗的熾熱愛意所灌醉,彷彿酒精只是陪襯。他低下身再次纏上一郎的唇舌,肆無忌憚的放任心中早已成型的,過量的佔有慾。而一郎更舉起雙臂勾在左馬刻的頸部,主動加深了這個吻,這讓左馬刻驚訝的同時也再次見識到主動的小狼狗是多麼的誘人。「左馬刻先生...佔有我...我想變成...左馬刻先生的東西...」像是在回應左馬刻溢出的佔有慾般,一郎迷濛的視線直直勾著壓在身上的左馬刻,下半身不安份的蹭了蹭左馬刻的褲襠,像是討好,又像是邀請。「你所謂的『佔有』方式還真露骨啊...一郎。」左馬刻嘴角微微勾起。

「但老子喜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凖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